close

 

住在加州灣區除了陽光之外,我想最幸福的莫過於可在一間間美麗的酒莊中品酒度過悠閒的假期~

 

以往Christine總喜歡到Napa尋找精緻的酒莊,然而最近炎熱的天氣卻讓我開始喜歡上那些離家不遠的小旅行對我來說...每一次發掘的新地方都是一個小旅行...即使是一間甜點店,也會有著旅行般的感動!

 

Mountain Winery是我最近愛上的地方

 

 

 

 

車子往Saratoga的山裡開著,窗外的涼風陣陣,這裡...是酒莊...也是聽音樂會的好地方

 

 

 

停下車,往酒莊走去,迎接我們的是一串串的葡萄和橡木桶,此時從遠處傳來的是熟悉的音樂聲..知道這個地方好一陣子了,而也一直都在我的小筆記本裡寫著"別忘了前往"...好慶幸, Christine沒將它遺漏~

 

 

 

 

 

 

這裡,雖是一個酒莊,但它最吸引我的是那廣大的室外音樂會場地,炎炎夏日的夜晚,穿著薄薄的外套,在有著葡萄園的背景下,聽著音樂...那樣的享受似乎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找了張木椅坐下,心中浮現的是義大利的"托斯卡尼"...眼前的美景,似乎有著南歐的氛圍...而這是Christine最近最想去的地方,想在義大利的小巷弄裡喝著紅酒,吃著Pasta,逛逛葡萄園....來了這裡,那般想往Tuscan飛去的心情更深了...

 

 

 

 

 


 

坐在這裡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有說不出的美...不時地會看到正為著晚上音樂會準備料理的廚師忙碌地穿梭在表演場地和廚房間~

 

 

 

 

離開前,走到葡萄園中欣賞著這一串串的葡萄...Christine還會再來...再來欣賞這裡的四季變化~








Mountain Winery 相關資訊  http://www.mountainwiner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Saratoga Mountain Winery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