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對我來說一直是個慵懶的季節,旅遊則是工作效率極低的最好選擇.2005年,我再次來到我喜歡的日本.此行的重點則是嚮往已久的北海道~

 

鐵道便當是旅途中的良伴,色彩鮮明的菜色總是一次次的誘惑著我......從東京往函館的路上,我終於吃到它啦

 

 

 

 

 

 

 

 

洋溢著濃厚異國情調的函館,元町地區的街道上有著不同風格的建築.踩著遍地的雪,好悠閒

 

 

 

 

 

 

 

 

 

 

 

 

 

 

浪漫的氣氛,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哈哈

 

 

 

 

 

 

 

夜幕低垂,趕緊搭乘纜車上山看夜景,函館的夜景有著世界三大夜景的美名.找了個餐廳絕佳的位置欣賞著這美景.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Japan 北海道 函館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