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是個每次去都會有不同驚喜的地方.這裡也是開啟我們全家人旅遊的第一扇窗,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喜歡日本精緻的文化,對我跟姐姐來說,放鬆最好的方式就是到日文書店翻開那一頁頁精美的雜誌和書籍,好愛日文旅遊書中所介紹的資訊,看了許多的旅遊書籍,發現日文版的旅遊書是探索私房景點最佳的途徑喔!!!


從旅遊雜誌上看到嫅峨嵐山,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據說這裡是賞楓絕佳的景點,但是Christine這次跟姐夫,姐姐和老公四人是去避暑的.超推薦!!!


嫅峨嵐山需從京都搭乘山陰本線電車至嫅峨車站,抵達後可至位在車站後方的觀光小火車(Sagano Sightseeing tram)乘車處購買來回票. Christine是搭這小火車到龜岡,抵達龜岡後下車緊接著搭小火車回程至嵐山下車,然後沿著樹林步道走回嫅峨車站.


 



渡月橋附近有許多的人力腳踏車,很有特色




享受美食可是我們這四人絕對不會錯過的. 走走停停犒賞自己好像一直都是我們的旅遊方式.這裡的豆腐很有名,口感好綿密,不妨試試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