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其實有時並不需要過多的計畫...很多時候...無法掌控的因素總會出現...但...這些小小的美中不足或許會成為下一趟舊地重遊的動力...





 



 


夢蓮湖(Moraine Lake)是我和媽媽第一次前往加拿大的小遺憾..從爸爸和姐姐的口中...我們知道這裡很美...但當時經過一次次的確認之後...發現我們來早了幾天...不得不放棄...而短暫的開放時間(六月至九月)讓我重遊洛磯山脈時格外的珍惜...


 


 


沿著12公里的路程往山裡開......我們到達了夢蓮湖...


 


 



 


 


夢蓮湖座落於海拔1887公尺的山中.1969年發行的加幣即採用這個圖案....背景的群山是十座海拔3000至3600公尺的山(十峰山)...冬季這裡沒有雪水的灌入,湖水乾枯結冰直到夏季才會展現出最美的那一面...


 


 



 


 


 



 


 


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景色,說真的,我找不出適合的形容詞來描述心中的震撼...我請老公多給我一些時間站在湖邊...我相信此刻在另一個國度的媽媽一定也跟我們一起來了...雖然上次我們沒有辦法一起欣賞...但這一次Christine幫媽媽走過了這趟來不及完成的旅程...夢蓮湖真的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