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們都在尋找快樂......有時.....快樂好簡單......有時.....卻又是如此地難......但...無論如何.....我要讓自己包圍在快樂中...或許那才是人生最重要也最珍貴的吧~


 



               


 


 


在心中...東京的Disney一直是Chrisitne可以找到快樂的地方.....在日本生活的那一年...心情不好時...我會從東京坐電車前往舞浜車站......每當下了車往Disney的方向走去時......煩惱會神奇的消失....東京的Disney是我無論去了多少次都能發掘到不同新鮮感的地方.....


 



 


幻想著自己住在城堡裡......也幻想著自己是這些童話故事中的人物......在這個樂園裡....我們都是快樂的...


 


               


 


 


               


 


 


               


 


 


               


 


 


一份普通的餐點......卻可以讓我們像孩子般的無憂無慮....


 



 


 


不愛刺激冒險的Christine,其實最愛的不是Disney裡的遊樂設施......而是那午後及晚間的遊行......歡樂的音樂聲在耳邊響起.....讓我久久都忘不了那些旋律......喜歡表演者的那般笑容...讓人的心都融化了...


 


               


 


 



 


 


愛極了夜晚的活動.........那亮眼的燈光讓我無論什麼季節造訪都願意待到最晚.......儘管知道回東京的電車會擠滿了人......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