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的一個午後坐在 San Jose Sofa 區的咖啡廳裡, 趁著排隊點餐的時間, 習慣性地留意起咖啡廳裡的一些小廣告和卡片, 因為許多生活中的驚喜都是在這些地方無意間發掘的, 果不其然, 點餐的櫃檯前擺放了一本本的雜誌, 上面印著 "Cinequest", 好奇的我翻了翻發現那竟是月底的電影節目錄, 當下吸引我的除了一部部稱不上熟悉的電影之外, 其實最令我興奮的是放映的其中一個地點竟是位在 Sofa 區的 California Theatre.....以往只有欣賞歌劇才有機會前往, 而這幾天卻可選擇坐在 Theatre 裡欣賞電影, 對於這特別的體驗, 說什麼 Christine 都不可能會錯過.

 

IMG_0064.JPG

 

週日晚上選了一部片名 "The Valley" 的電影, 它是一部取景皆以 Bay Area 為主的影片, 原本並未預期劇院會有大排長龍的景象, 但接近七點前往時, 整個 Sofa 區的街道皆是期待等著進場的人潮.

 

IMG_0133.JPG

 

 

IMG_0136.JPG

 

說不上為什麼喜歡看電影, 也許是在一個空間可以全然專注地跟著劇情, 隨著主角感同身受吧...我很喜歡 California Theatre, 尤其是夜晚, 它總給我一種很溫暖想待在裡頭欣賞一部部藝術作品的渴望, 也同時給了我一個不需要到舊金山即可在 San Jose 欣賞到許多歌劇表演的機會. 昨晚坐在劇院裡欣賞的是一部較為沉重的電影, 敘述著成功矽谷人在面臨了其中一個女兒無預警的結束生命, 一直不停地試圖探索女兒離開的真正原因. 劇情稍稍沉重但 Christine 卻非常享受那近兩小時的沉靜時光.

 

IMG_0138.JPG

 

2017年的 Cinequest 有非常多部值得欣賞的電影, 若熱愛電影的人亦可購買一張 Pass, 在這期間盡情地欣賞所有的電影, 而不論選擇單部或是多部電影, 這個饗宴都是我珍惜而推薦的.

 

IMG_0145.JPG

 

Cinequest Film Festival 相關資訊 http://www.cinequest.org/big-events

California Theatre: 345 S. 1st Steet, San Jose, CA 95113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