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沒有什麼事只喜歡一個人去完成的呢?

 

IMG_3167

 

Christine喜歡一個人逛街...逛書店...旅遊...到餐廳用餐.....而看電影這件事卻是我長久以來堅持一個人去做的...我甚至極少邀約另一半的陪同...哪怕是情人節電影院總是雙雙對對...而在那些特殊節日總不免有些人會對於一個人前往cinema欣賞電影的我投以異樣的眼光....但...Christine絲毫不在意...因為我好享受一個人坐在電影院中間的位子..喝著熱咖啡和甜食的時光...

 

每每電影開演前,我會早早買好票..第一個進入電影院選定位子...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莫名的幸福感...以前在台灣時,我習慣搭車到天母看電影...而來了美國...慶幸地離家步行十分鐘即可到達cinema....所以更讓我享受這個專屬的 "Me time"~

 

 

IMG_3160

 

"A walk in the woods"在Labor Day假期前上映...Christine原預定在上映的第一天去看...但...一直有事耽擱...直到這兩天終於開心地欣賞完了這部片...

 

它是一部描述一位旅遊作家發現對生活失去了些許的熱情,斷然決定花幾個月的時間征服超過三千公里的Appalachian Trail...和他同行的是許久未連絡的朋友....而這段旅程...他們一起經歷了許多....最後是否能徒步如預期的走完全程並非重點....而是那般來趟冒險之旅的精神深深吸引著我....

 

步出電影院.......我坐在廣場的椅子上想著剛剛的電影....Christine也好希望自己能實現兩年前突如其來的想法.....參加馬拉松.....但...似乎一直少了ㄧ股勇氣....我決定.....我該去做......去完成屬於自己心中以為不可能達成的小願望...

 

 

IMG_3176  

 

A walk in the woods 電影相關資訊 http://www.walkinthewoodsmovie.com/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