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時候,旅行不一定要有計畫,隨興的坐車到達一個不知名的城市,隨之而來的感動常常是我所期待的.或許是個性使然吧,偶爾會刻意的跳過那些知名的景點只為找尋生命中的Surprise!!!儘管即將前往的小鎮默默無名, 但那又何妨呢?身邊的人都知道Christine是個不太有方向感的人,而當獨自旅行時,我最愛的方式,就是藉由在火車上或是旅途中詢問不同的當地人,請他們推薦景點,而每個人不同的觀點也就成為了我的旅行地圖.....



 


 


Monmouth位在威爾斯的邊境且座落在Wye, Monnow and Trothy三條河的匯合處. 這個城鎮和四周一大片原野的景象有著很不同的感覺.鎮上餐廳,酒吧和咖啡廳林立且各具有特色. 行程中,抽出一兩個小時,逛逛這些小店,Christine覺得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