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有特色的飯店在我的旅程之中佔著極重要的角色,我想或許是因為過往的工作經驗,讓我對於飯店的種種情有獨鍾...


 


還記得前往The Palace of the Lost City的途中,媽媽很興奮的跟我訴說著這裡的一切.現在的我真的很懷念那種爸媽總會把好多資訊Share給我的情景...而心底對媽媽也有無盡的虧欠,因為當初要來南非時,我總不覺得這裡是如何的讓我期待.....而對媽媽來說,她真的好希望能把這樣的美景分享給我.....



 


 


The Palace Hotel座落於約翰尼斯堡西北方187公里處且為Sun City渡假村中四間飯店中其中一間最頂級的飯店.它融合了義大利羅馬的建築風格,外部和內部的裝潢都別出心裁,同時在飯店的各處有許多野生動物的雕像,充滿著南非的風情.因佔地十分地廣,所以一不小心很容易迷路.當夜晚燈光亮起時,那般豪華壯麗感和以往住宿過的飯店很不相同...



 


 


Sun City於1990年打造了一座失落之城-The Palace of the Lost City,傳說,在南非某個濃密的叢林中出現了一個極為文明的都市,但不知何故竟消失了...而失落之城則是重建這個傳說中的城市.由於傳說中的城市位在Valley of Waves的叢林中,所以Sun City移植了120萬株樹木和植物打造了人工雨林,沼澤區和湍急的河流....


 


這間飯店擁有獨立的人造海灘,很特別的是當你走到海灘時,會有一種置身在海浪中的感覺.且十分貼心的是,飯店二十四小時皆有提供Shuttle Bus往返Sun City所屬的四間飯店....讓早起的我們能夠在清晨就坐上車參觀所有的Hotel....



 


 


 



 


(此篇文章的照片擷取自http://tw.image.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_ylt=Axt7wmFfxaFP.lUAxBZr1gt.?p=Lost+City+the+palace+hotel&fr=yfp&fr2=piv-web


 


The Palace of the Lost City 相關資訊 http://www.sun-city-south-africa.com/palace-of-the-lost-city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