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一位已婚的朋友聊天....她說...心情好沮喪,想去學東西...想放下家庭出去走走...想暫時遠離廚房幾天......聽著她訴說著所有的心情和想做的事....我想我懂...那是一個女人想找回自己的心情....


 


婚姻該讓一個女人放棄自我嗎?其實Christine很愛旅行...很愛獨處...但是對於婚姻..我仍堅持在老公踏進家門的那一刻能立即的讓他品嚐到熱騰騰的料理...那是我覺得可以讓心愛的另一伴感受幸福的方式..我想女人或多或少都會為了家而犧牲一些自己很想做的事...對嗎?


 


但是..我想那部份的犧牲是很幸福的...只是女人還是該保有自己最美的特質...人的一生不管是短暫還是漫長...都該讓自己在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沒有後悔...對我來說...我的夢想就是要不停的學語言..旅行..看書...或許有時候,會因為家庭的牽絆而稍微停頓前進...但是我不會放棄前進...因為那是真正的自己...唯有真正找到自己才能讓我快樂...


 


一直以來..Christine常在想...要如何讓家人感到幸福呢???現在我想我找到答案了.....那就是自己絕不停滯的往前學習,做真正的自己..包圍在快樂中...因為我發現...這麼做之後.....身邊愛的人也好開心...其實我想兩人能夠互相成長才能讓婚姻永遠保持新鮮感吧~~~而我相信女人惟有自己感到幸福也才有能力讓家人快樂!!!


 


有時當生活讓你喘不過氣時...出去走走...哪怕只是十分鐘..都會有不同的體會喔~~~周末到了...讓我們一起去實現夢想吧!!!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