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不同的國家,除了美麗的景色和Coffee Shop吸引著我之外.....Christine很喜歡逛市集和超市......每每看到新鮮的蔬果排列整齊時.....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最近,我發現自己愛上了採買不同的食材.....說真的......不擅長做菜的我開始喜歡上嘗試不同的料理.....以前不熟悉的食材我通常都會看看,但總提不起勁來嘗試......而最近冰箱裡.....櫃子裡都是Christine想試試看的香料...起司....醬料.....待在廚房裡的時間比往常多了一些.......雖然烹調出來的料理稱不上美味,但卻發現了廚房的那個角落讓我有了另一種放鬆和快樂......


 


星期日的午後......沒有計畫......只想聽著音樂.....喝著咖啡.......把冰箱裡的吐司切片沾了牛奶,隨興的烤了一盤麵包布丁.....喜歡吐司烤成金黃的樣子..........喜歡熱騰騰的香氣.........喜歡看著家人開心的模樣.......我想...越來越能體會所謂'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布丁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