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的女生朋友問我"旅行時...妳喜歡一個人住飯店嗎?"


 


Christine的答案永遠都是.....好喜歡!!!!!!!! 不可否認的, 兩人在一起的感覺很開心....但...在我的生活中...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到餐廳....一個人住飯店卻是當我心情低落時可以快速找到快樂的方法...


 


每當莫名的心情沉悶時,Christine會找一個自己熟悉的城市入住一晚...很多時候...或許只是為了一間特定且有著熟悉氛圍的餐廳而前往那個城市...或者只為某個區域特別的一條小徑...


 


蘇黎世~這個城市是我會選擇散心的地方...而...有趣的是...每每下了火車..Christine從來不曾往其它的方向走...只會沿著車站前的班霍夫大道(Bahnhofstrasse)漫步...直到左側的奧古斯丁街(Augustinergrasse)出現...


 


 



 


 


有人形容奧古斯丁街(Augustinergrasse)是蘇黎世最美的街道...蜿蜒的路帶給我的是神祕感...清晨的它是我每回在這個城市入住隔天早晨必定會造訪的地方...空氣中的清新感和寧靜的街道猶如畫一般的美...


 



 


 


喜歡這些窗台的設計...相同古色古香的氛圍是我在其它城市很難找尋到的感覺...


 



 


 


 


在蘇黎世....Christine沒有太多想去造訪的地方.....雖然這個城市很美.....但...我卻對這裡情有獨鍾~只會在這條街上散步...哪怕是來來回回好多次...


 


 


晚上...選擇入住在這間已有120年歷史並位在班霍夫大街上的Hotel St. Gotthard...喜歡它單人房的設計...在房裡,Christine總會一邊仔細的翻閱著hotel的資訊...一邊泡著咖啡.....有時,我會拿起飯店所提供的明信片寫張postcard寄給自己..晚上的房間好靜好靜.....開了音樂隨著旋律唱起了歌.....望著窗外的街道......一個人的時光也有著另一種幸福...對嗎?


 


 



 


 


 


 



















Hotel St. Gotthard 相關資訊 http://www.hotelstgotthard.ch/index.htm?client_locale=en


 


此篇部落格照片擷取自 http://tw.image.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_ylt=A2oKmKC_qopR1DAAVMRr1gt.?p=Augustinergasse+zurich&fr=yfp&fr2=piv-web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