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您離開我們的日子.......我知道您一定和爸爸相遇了,對嗎? 您們在天堂好嗎?


 


 


       


 


 


好多的日子過去了.....想念你們的心情卻從未改變...好想好想你們...........曾經.....因為妳的嚴厲讓我感到緊張......而現在卻好希望聽到妳一聲聲的叮嚀.........也曾經為了爸爸要我對每個數學公式徹底了解,不可硬背而盡量躲避去問他有關功課的事情...........愚蠢的女兒做了好多好多直到現在都好自責的事.............這些年來..........你們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裡.............我知道...............是因為在我的心中有太多太多的虧欠和想念了..........


 


 


 


在天堂的你們,一定還常常一起旅行,對嗎?媽媽是否也還是一樣總會準備好吃的水果和餐點在旅途中?皮皮是否也還是跟著你們坐在前座? 每到一個地方還是一樣會為女兒探訪附近最美的飯店........為姐姐尋找最特別的樂器......而爸爸也會拿起相機記錄這一切..........對嗎? 家裡那一本本我們曾經的足跡都在.......有時我好怕翻起那些相本...................那些回憶很甜蜜卻也好痛...............


 


 


 


 


女兒寫了一年多的部落格..........這裡有太多太多我對你們的想念了............有時,我好怕忘記那些點點滴滴.......紀錄了我的心情,讓我覺得跟你們更靠近了...........也想讓你們知道.............女兒還是一直在旅行.........一直不浪費生命的珍惜每一個當下...................你們給我的太多太多...............而我給你們的卻太少太少...............但..........女兒一定會一步步認真的實現心中的夢想


 


 


 


 


曾經..........我不相信還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相信它的存在..........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相遇......會再一起旅行........會再一起坐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分享心情......不管是以任何的方式,我們會感受到彼此的存在...而女兒最想告訴你們的是............謝謝你們給我的不同人生......而同時我也好想告訴你們.........對不起......那些我曾經讓你們感到傷心的每一個片刻.............


 


 


 


 


無盡的感謝會一直在我心中的.........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最好的姐姐陪伴我...............大哭一場後.............女兒會加油的!!! 想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旅行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