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過了午夜十二點,倆人開心地看著對方,彼此祝福著我們這段婚姻長長久久,而也正式的邁入了第七年的婚姻生活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相識相戀二十幾年,這段路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生命中美好與傷心的moment...有時你問我,為什麼愛你?知道嗎?我的心中對你有著滿滿的感謝...謝謝你給了我完全放鬆和自在的生活..謝謝你從來不主動對我發脾氣..謝謝你總是不管多累都會滿臉微笑的在進家門那一刻告訴我"老婆,我回來了!!"..謝謝你總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後耐心的坐在餐桌前陪著我訴說所有瑣碎的事,雖然我知道很多時候,你並不真正知道我說了些什麼,但那樣的陪伴對我來說就足夠了..謝謝你不管在我的廚藝多麼不盡理想時,你仍會告訴我"好好吃"..也真的好感謝你,總不停地讓我知道你感到好幸福..


 


 


 


 


一直知道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這輩子有家人無盡的愛,有你滿滿的包容,縱然我們的個性是如此的不同,但你總讓我做真正的自己...當我想黏著你時,你總讓我黏...而當我好需要擁有自己的獨處時光時,你也會讓我去找自己.婚姻中的爭吵難免,但在這段路上,我從來從來沒有後悔過這個選擇..再給我重新選擇..這仍會是我永遠不會改變的選擇


 


 


 


 


今天, 就讓這杯你最喜歡且充滿果香的Banana Bread Beer來祝我們結婚周年快樂~我們要一直幸福的牽著手體驗人生所有的酸甜苦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