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是我在一天中最喜歡的時刻, 每天早晨起床, 我有屬於自己 " 迎接早晨 " 的儀式, 推開百葉窗, 打開窗戶, 接著把最喜歡的兩盆植物移到窗邊, 好讓晚一點陽光灑進屋內時他們可以在第一時間感受第一道陽光. 接下來我會開始在廚房準備簡單的早午餐....而當一切就緒時, Christine 會為自己煮上一杯咖啡, 聞聞咖啡香, 每天無論如何都會坐在窗邊至少十五分鐘翻閱書中的一段章節. " 迎接早晨 " 對我來說是一個一定要有的儀式, 少了這些, 我會覺得一整天一切都顯得好匆促.

 

暖暖的陽光, 不想窩在家裡, 不想運動, 不想健行, 不想到充滿人潮的地方, 只想到一個小小的鎮上, 會看到什麼 ? 不確定...在那小鎮能做什麼 ? 做什麼都好.....旅行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每個人即便前往相同的景點, 心境不同, 想法不同, 過往的旅遊經驗不同, 而今天會看到的景象和下次會看到的也都不同...所以 Christine 其實不太喜歡別人問我 " 為什麼要去那裡, 那裡有什麼好玩,  有什麼特別 ? "......許多事是沒有為什麼的...人生每個人的起點和終點也都不同, 所以路也不可能相同, 不是嗎 ? 我很慶幸自己在旅行的過程中, 從不因為別人告訴我哪個地方沒有名氣而放棄前往...因為失去了這些人生風景, 對我來說或許才是另一種遺憾吧 ! 今天, 就讓我們全然配合自己的心情, 讓我們的小小旅行成行吧~

 

_D3_5129.JPG

 

Duncans Mills 是個迷你小鎮, 它隱身在北加州 Sonoma County, Russian River 河口附近. 距離舊金山約九十英哩. 這個小鎮, 人口不多, 但卻有好多值得駐足的小店, 走進每一間店, 沒有任何的預期, 就彷彿尋寶一般.

 

_D3_5115.JPG

 

好愛停下車, 關上車門的那瞬間, 聞到置身山中的味道. 我發現自己好喜歡山裡的味道...而平時在家時, 我也格外喜歡星期五早晨園丁整理完社區草地的香氣. 那些綠色植物的味道是提供我元氣的來源.

 

_D3_5119.JPG

 

 

 

_D3_5111.JPG

 

Christine 喜歡踏進每一間店, 不全然是為了購買, 很多時候會不經意地碰到和自己特別談得來的主人分享珍貴的資訊, 言談之中常發現自己有時候好像藉由聊天進入了另一種他人不同的人生...而這個小鎮的店家主人都有著這樣的特色. 或許是人口不多吧, 每個人都好親切.

 

_D3_5114.JPG

 

 

 

_D3_5128.JPG

 

走近窗邊陳列著兔子茶具的店, 而 " Tea of the day " 的招牌吸引了我, 這間店販售著各式有關茶的器具和不同的茶品, 你一定要親自走進去喔, 你就不難發現為什麼我好喜歡了....好多可愛且特別的東西擺設在店內的每個角落, 處處是驚喜, 而且會讓你會心一笑...如果你來....要走進去喔~

 

_D3_5132.JPG

 

 

 

_D3_5122.JPG

 

 

 

_D3_5117.JPG

 

步行到舊有的火車站, 看著曾經的月台, 車廂, 告示牌, 想像當時遊客在這等車的場景.

 

_D3_5138.JPG

 

 

 

_D3_5140.JPG

 

 

 

_D3_5146.JPG

 

Duncans Mills 是個值得待上一天的地方, 雖然它是迷你小鎮, 但 Christine 很喜歡鎮上一間 Gold Coast Coffee and Bakery , 選了戶外的座位, 不特別做什麼, 就看著山,  吃著 croissant , 而那整片山林的綠會讓你的心情格外放鬆~

 

_D3_5113.JPG

 

Duncans Mills 相關資訊 http://duncansmills.net/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