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了一本敘述著有關巴黎女人生活點滴的書, 它說著巴黎女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 " 私藏市集 ". " 私藏 " 這兩個字對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心想.." 是吧..每個人在心裡都有一個特別的角落裝著某些格外喜愛的事物 ", 對 Christine 來說, 我有屬於自己心情好時會造訪的景點, 也有在心情下雨時特別想前往的地方.

 

說真的, 我很同意書中提到的 " 私藏市集 " , 尤其是身為女人, 這些生活中的秘密基地都是幫助我們在日常拾起元氣的動力, 有時僅是一間街角的甜點店, 一小塊的水果塔都會讓我們暫時忘卻生活中太多不重要但卻惱人的事. " Sea Ranch " 是我的私藏, 也是我想一整個星期都待在小木屋裡欣賞海的地方.

 

_D3_5234

 

距離舊金山約 110 英哩, 沿著 US 1 號公路往北開即可抵達 Sea Ranch. 一路上有著令人屏息的海景, 這濱臨太平洋岸邊的小鎮在我們造訪的那一天, 一不小心開車錯過了, 但那鄰近區域獨特的氛圍, 我們感覺 Sea Ranch 就在附近...將車掉回頭, 看到 " Sea Ranch Lodge " 的標誌, 這個世外桃源終於出現在眼前.

 

_D3_5194

 

從 Sea Ranch Lodge 望向海邊, 說真的數小時的車程, 我有著滿心的感謝, 也在心中不停地重複 " 好值得 "...這趟路好值得...真的真的 !!! 我很慶幸自己和另一伴沒在當天清晨時偷懶多睡兩小時, 這裡....有著無可言喻的美~

 

_D3_5184.JPG

 

從飯店往海邊走, 遇到了一個也熱愛拍照的外國人, 他堅持著要幫我們合照, 閒談中他說他是當地人. 我發現他凝視每個景物的表情都好專注且帶著興奮, Christine 想....他一定來了無數次了, 而眼前的景真的是不管看過幾次依然會令人充滿期待的吧!

 

_D3_5243

 

沿著海邊, 走到了一個特別的階梯, 從這裡往下走可直接連接到海灘

 

_D3_5200

 

 

_D3_5203

 

欣賞過不少的海景, 為什麼這裡會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呢 ? 如果你也來...請你一定也要步下這個階梯, 站在階梯的中間, 望向海...第一次我覺得自己離海好近好近, 第一次我發現看著海浪竟讓我有著莫名的悸動, 第一次即使感到陣陣海風的涼意卻一點也不想急著離開. 站在這裡, 有一種置身在海中的錯覺...很奇妙~

 

_D3_5216

 

 

_D3_5209

 

Sea Ranch 的海岸有著不同的面貌, 不經意地轉身, 都會疑惑 " 它怎麼和剛剛看到的景象又不同了呢? "

 

_D3_5202

 

 

_D3_5217

 

Christine 很愛這裡每一棟臨海的木造建築, 在這一望無際的景色襯托下, 更顯低調

 

_D3_5221

 

 

_D3_5259

 

不管待在這裡一個星期, 兩個星期, 即便什麼也不做, 選在海景餐廳享用三餐, 欣賞海浪, 肯定仍能一直沉醉其中.

 

_D3_5189

 

回程的路上, 特意地繞到另一個小鎮的 Gualala Arts Center, 規模不大, 那天沒有太多的遊客, 在欣賞了幾件特別的藝術作品後滿足地踏上回家的路~

 

_D3_5183

 

Sea Ranch Lodge 相關資訊 http://www.searanchlodge.com/

Sea Ranch Lodge Address: 60 Sea Walk Dr, The Sea Ranch. CA 95497

Gualala Arts Center 相關資訊 http://gualalaarts.org/

Gualala Arts Center Address: 46501 Gualala Rd, Gualala, CA 95445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