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這個屬於Christine的小花園竟被自己擱在一旁. 喜愛寫作的心情其實從沒有改變, 熱愛旅遊的生活依然存在, 只是許多的心情和空閒時間常被書架上一本本的書給佔據了.

 

2014.08.30 Portland_006

 

最近瘋狂愛上看書, 以往在台灣雖然常在清晨或下班時刻常在誠品待上一陣子,但常常僅限於流連在 "最新出版" 的書架前, 而真正大量閱讀則是念碩士的那一年, 現在想想那些似乎都稱不上真正的閱讀. 幾個月前, Christine無來由地愛上沉醉在書裡的世界...那般渴望真正讀懂書裡的一字一句卻是未曾在我的生活中出現過的場景.

 

今天清晨醒來的瞬間, 突然想念起屬於自己的這個小園地, 其實未更新部落格的時間, 有時Christine思考著寫作的目的究竟為何??? 而我發現....是因為Christine喜歡寫作....而真正希望有多少人瀏覽自己的部落格.....其實....我發現....這或許從不是我在意的重點...但我卻好希望這個後花園是我最忠於自己的小天地.

 

在加州生活了近七年的時間, 身旁的好友其實知道Christine並非真的如此喜歡美國, 相較於美國, 我更偏愛歐洲和日本的精緻感, 美國擁有太多相似的場景和賣場, 對於不愛和別人過著相同生活的我, 其實花了許多時間慢慢喜歡這裡....我總是不停地發掘特別的小鎮, 亦總是不放棄地嘗試各種不同的旅遊和生活方式, 我總告訴自己, 在這個我曾經不算喜愛的國度, 要一直保持熱情和發掘它神秘的一面..因此Christine很認真地生活著. 而其實每每發現特別的地方, 我都好希望分享給身邊的人, 因為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都是構成 "幸福"的人生旅程.

 

2014.08.30 Portland_008

 

人生好似一場旅行, 我比以前對生活更多了些許體悟, 最近, Christine更做自己了, 最近, Christine更珍惜每一刻生活的當下....也許是比以往更忠於自己了吧....我仍想將自己感動的瞬間藉由文字分享給偶爾路過這個部落格的你...哪怕僅有一個人閱讀也無妨, 因為Christine好希望不管在世界任何的角落, 我們都要用最敏銳的心去感受這世界一點一滴的美.....和別人有著相同的生活模式不盡然能代表著幸福...而以享受旅程般的心情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會有不同的體會喔.

 

Christine要繼續記錄著屬於我的感動...繼續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ine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