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 我喜歡去誠品, 尤其是清晨, 敦南誠品常常是我一天行程的第一站. Chrisitne喜歡走到二樓, 站在新書的書架上選一本書, 結帳後坐在Eslite Cafe靠窗的位子點份早餐, 看著敦化南路來來往往的車流, 欣賞早晨的陽光或是窗外的雨, 那是在台北我最喜歡也最常做的事.

 

來了加州, 我想念誠品, 因為這裡的書店選擇並不多, 總覺得少了些熟悉的書店氛圍, 縱然網路的電子書方便取得, 但對我來說實體書卻是無法被取代的, 喜歡書的觸感, 喜歡特殊的書籍印刷香氣, 喜歡翻著一頁頁書專注閱讀的感覺, 更喜歡買回家後依著不同類別陳列在書架上, 這或許就是屬於我的日常小小幸福吧.

 

_5D33939.JPG

 

2015接近耶誕節的前夕, 在Barns & Noble書店無意間發現了一本雜誌, "Bella Grace"的封面和書名吸引了我, 翻開前幾頁我被書裡的幾句話感動. 這是一本女性專屬的雜誌. 我一直覺得當女生很幸福, 可以接觸好多美美的東西, 而這本雜誌更教了我如何讓看似平凡的日子變得特別.

 

_5D33942.JPG

 

"Bella Grace"成了我書架上的珍藏, 心情好亦或是少了些元氣時, Christine會翻閱它. 有時我只閱讀一頁就會讓我感到開心, 因為我知道人生旅程是一個美麗的探險, 縱然有太多的事困擾著我們的心, 但那又何嘗不是種幸福呢? Life is a beautiful journey~

 

_5D33943.JPG

 

 

 

_5D33944.JPG

 

專屬的Me time閱讀時間, 我很喜歡. 若妳正思考在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找尋一些些的magic, 或許它會給妳不同的靈感喔. Christine很喜歡它...推薦給妳~

 

_5D33945.JPG

 

Bella Grace Magazine 相關資訊 http://bellagracemagazine.com/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