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中...有特定喜歡喝咖啡的Coffee Shop嗎?

 

說真的...Starbucks一直不太是我的選擇...... 因為我總期望走進一間咖啡廳會有許多的驚喜感等著我..不同的甜點選擇....不同的裝潢....不同的咖啡風味....而儘管Starbucks有著許多的咖啡選擇...但每每經過卻很難讓我提起勁推開門去品嚐一杯咖啡.....而....無意間...網上的一篇文章讓我特意地走進這個山中小鎮欣賞有著淡淡鵝黃色調的Starbucks.....

 

_D3_2447

 

十二月..座落在科羅拉多州的Breckenridge小鎮很熱鬧......沿路上....我告訴老公來這個鎮只因想喝杯咖啡.....他很驚訝....因為Christine從不會為了Starbucks而特別造訪....而鎮上的人潮讓我們繞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停車位...儘管如此....在還未停下車前....我就深深地被這裡吸引了.....

 

_D3_2433=

 

溫暖的黃色色調一直是我喜歡的...這間Starbucks不大....座位也不算多.....但在這下雪的季節...它猶如童話小屋....推開門走進它.....我感覺很暖很暖......

 

_D3_2441

 

 

_D3_2465

 

離開Starbucks,漫步在Breckenridge的Main Street....經過一間間屋頂覆蓋著白雪的小店...黃綠色調的Visitor Center....我想這個鎮當傍晚來臨時所有的燈都點上.....一定浪漫極了....

 

_D3_2466

 

 

_D3_2453

 

 

_D3_2459

 

停留了兩個小時.....趕著在天黑前離開山路抵達下一站....但...其實...我很捨不得離開....下一次還要再來...在這裡住一晚.....雖然它只是一個山中小鎮...對我來說卻是很值得細細造訪的地方...

 

_D3_2448

 

往下一站出發囉~若你也在科羅拉多州....別忘了Breckenridge喔~

 

_D3_2477

 

 

Breckenridge 相關資訊 http://www.townofbreckenridge.com/

 

Coolest Starbucks around the world http://www.usatoday.com/story/travel/destinations/2013/05/26/best-coolest-starbucks-stores/2358559/

 

Breckenridge Starbucks Address: 225 S. Main Street, Breckenridge, CO 80424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