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Christine最喜歡的季節....喜歡在超市裡看著一顆顆的南瓜....喜歡在微涼的天氣裡選購不同款式的馬克杯喝著熱熱的抹茶....喜歡把一些烘培器具搬出來在廚房裡消磨一整個上午....這樣的氣候讓我在規畫週末行程時多了些慵懶...常常是午後才離開家門....選擇不遠的地點來趟小小的輕旅行....


_D3_0349.JPG   


Temescal Alleys座落在Oakland.....它是由兩條小巷道組合而成的....不知為何..."Alley"這個字對Christine有特別的魅力....我喜歡精緻小巧的感覺....哪怕只是短短的巷道,我都會願意特別造訪來探個究竟....


_D3_0364.JPG


漫步在這裡....充裕的時間....我走進了每一間小店...濃濃的藝術氛圍讓人著迷.......最喜歡在這些不知名的店裡走著..逛著....期盼能找到小禮物送給自己...對我來說...猶如生命中小小的探險之旅一般....


_D3_0344.JPG  


Temescal Alleys於20世紀時原是馬廄...近幾年來改建成現在的樣貌.... 復古的氛圍...甚至還有舊時期的Barber Shop都十分吸引我..... 

                                                                                                               

_D3_0351.JPG 



_D3_0352.JPG


充滿陽光的溫暖午後....即使坐在兩旁設置的椅子欣賞著人來人往都是一種幸福.....


_D3_0346.JPG 

 


_D3_0350.JPG 

 

 離開前....別忘了品嚐冰淇淋喔.....為美麗的週末畫下Happy Ending.......

 

 _D3_0335.JPG 



_D3_0368.JPG 


Temescal Alleys: 49th Street Between Telegraph Avenue and Clarke Street, Oakland 


相關資訊: http://temescalalleys.com/about.html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