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Christine習慣早起...喜歡一個人坐在窗邊聽聽音樂...看看窗外直到陽光出現....通常我會獨自步行到座落在old town的Farmer Market購買食材.......喜歡一早沒有太多人潮時看著新鮮蔬菜陳列的樣子......曾經....我不是個喜歡蔬果的人....也不懂得選購當季食材的好處.....直到一次次從Farmer Market帶回的食材讓我感動後.....蔬菜和水果成了我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物...

 

_D3_0210

 

這個夏天....冰箱...廚房的檯面上滿是水果....對我來說...這是很特別的...以往在台灣和家人或好朋友聚餐...我們總是以肉食為主,一餐沒有肉Christine會覺得一點飽足感也沒有...哈哈...沒想到....我的飲食習慣竟悄悄地改變了.......

 

喜歡冰品的倆人....最近瘋狂地愛上嘗試製作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_D3_0202

 

喜歡看著調配好的各式水果放入冰淇淋機攪拌的模樣....嘗試了芒果草莓....藍莓...西瓜...哈密瓜.....我喜歡奶味較不濃郁的口感....所以不停地試著依照食譜增減鮮奶油和牛奶的比例.......

 

夏天即將進入尾聲....趁著涼爽的秋天來臨前Christine要好好品嚐這些當季水果的美味~

 

_D3_0209 

 

Strawberry Mango Ice Cream食譜:  http://blog.kitchenaid.ca/strawberry-mango-ice-cream-recipe/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