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末...Christine沒出門...待在家裡...一早起床在廚房裡忙著烘培soufflé cheese cake送給最疼我的姐姐....Happy Birthday...My Dearest Sister~

 

_D3_0232

 

前兩天一個人到日本超市選了我喜歡的白巧克力...心中想著......這個周末準備做一款有著舒芙蕾口感的蛋糕幫姐姐慶生....雖然我們正在不同的時區生活著...雖然我們沒能在這特別的日子窩在喜歡的hotel裡一起過生日...但那滿滿的愛和思念卻完全沒有因此而減少.....

 

_D3_0243

 

早晨...在廚房中打著蛋白霜的我...心中滿滿地都是我們姊妹倆開心笑鬧的點滴....喜歡我們總是一起分享著對我們來說珍貴的資訊....爸媽的緣故讓我們有著相似的喜好....總是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和溝通即可找到屬於我們的"secret place"......不喜歡到訪重複的景點...因為對你我來說...人生是何其的短暫...而世界又是何其的寬廣.......我很慶幸有妳的陪伴....縱然曾經有過爭執....即便我們對事情的看法有所差異....但謝謝妳一直一直在那給我很多很多的力量.......

 

_D3_0223  

 

姐姐~謝謝妳....總在不同的城市...以不同的方式讓我知道妳過得好....讓Christine感受妳滿滿的疼愛....今早烤蛋糕前...坐在小茶几上翻閱著一張張妳寄給我的明信片和信....心中的感動再度燃起....那些妳在旅程上和我分享的美好和關心我生活的點滴.....有妳真好!!!

 

_D3_0226  

 

我想....妳我比任何人都更能深刻感受到生命的短暫......謝謝爸媽留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妳......我們要繼續我們最美的每一段旅程....讓妳我記錄著屬於我們平淡卻豐富的人生喔~

 

開動囉.....姐姐~生日快樂~

 

_D3_0241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