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8月開始...Christine停止了更新部落格...這個曾經是我好喜歡的地方卻被我暫時遺忘了......

 

其實....從沒想過停止寫部落格,尤其是太多生活中的感動....是我一直都想記錄下來的...然而自從兩年前Yahoo部落格停止服務後....搬到了Pixnet....也許是懶散了.....也許是曾經的熟悉感頓時消失了.....拿起筆記錄在自己一本本精心挑選的日記本取代了這裡.....

 

兩天前,重新看著自己用心記錄ㄧ篇篇文章的部落格....Christine發現....原來不論是快樂或悲傷時寫下的心情都對我有著好不同的意義....而我仍舊是那個好喜歡旅行....好喜歡發掘生活新事物的Christine....於是...更新了版面....再度回到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

 

兩年來,搬到了新的地方....從未預期我會這麼喜歡這個小鎮....很開心做了這個選擇....兩年來....嘗試製作了好多不同的甜點.....一次次地失敗...一次次地盯著烤箱期待著出爐的那一刻填滿了我許多快樂的時光.....而運動也成為了我生活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分.....

 

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哪怕是看似微不足道的事....Christine都想用心體會..........

 

旅行....不一定是要收拾行李....即便是走入一間從未走進的書店....從未踏入的咖啡廳都是一趟自己和自己的小旅行......對嗎? 出發吧!讓每天的人生都充滿著期待和小驚喜喔!!

 

 

                                          2014.08.31 Rose&Japanese Garden_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ine 旅行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