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思考該從哪個曾經旅遊過的國家寫起,想了想,決定從影響Christine很深的法國寫起吧!!! 造訪法國好多次了,曾經為了學法文在1996年獨自前往巴黎待上三個月.從那個時候起,我發現我愛上了獨處這件事.愛上了自己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到餐廳吃飯,一個人旅行.............這上癮的程度即便是到了婚後.仍然是一個藉不掉的習慣.也一直把這美好的獨處心情分享給我周遭的朋友,我想女生都該試試喔~妳會愛上它的.



聖米歇爾山(Le Mont Saint Michel)位在法國北方的諾曼第,於1979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聖地,若從巴黎搭乘TGV,可從Rennes換車轉搭巴士.兩次造訪的經驗,Christine很推薦住在這個不算大的山城一晚喔.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卻會讓你永生難忘的~



愛極了穿梭在這些小徑中,選一間浪漫的餐廳享受知名的Crepe吧!!!



日落前,千萬別忘了到山腳下的海邊看夕陽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