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一直有一些女生朋友喜歡旅遊,但卻總是需要結伴而行,往往最終都無法成行.一個人旅行真的好難嗎?其實人生很短暫的,而我總相信一個人旅行這個習慣會上癮的,不需詢問他人的意見,坐著火車聽著音樂看著窗外的風景,選擇自己喜愛的旅館入住一晚,完全無需在意他人的眼光.對Christine來說,一個人旅行最需要攜帶的就是一本書了.每到一個城市,我會選一間咖啡廳面對窗外並拿起書,那是一種很自在的感覺.



(照片攝於英國 Marborough)


Christine也喜歡一個人入住有特色的Hotel,喜歡一個人Check in的感覺,也喜歡一個人坐在飯店的lobby看人來人往,所以家人在我生日時最愛送我的禮物就是hotel的住宿,對我來說,這真的有著滿滿的幸福.



(照片攝於加拿大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換過了許多不同國家居住的我,適應已不是太難的事,即便很多的人都說在美國沒有車就等於沒有腳,但Christine卻有不同的想法.或許唯有經過自己用雙腳或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去體驗一個城市會讓我們更深入了解這個城市的全貌吧.


這一年半的Bay Area(灣區)生活,一直很想分享自己嚐試著各種不同交通工具的旅遊經驗,雖然所花費的時間會比開車久,但是卻是一種很不同的體驗喔.慢慢的我會分享在部落格上,希望大家都愛上旅遊. 哈哈



(照片攝於京都嵯峨野)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