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喜歡拿著旅遊書,探訪那些特色小店, 而日本正可滿足Christine的這些慾望.

許多人害怕計劃繁複的旅遊行程,但對於交通十分便利的京都來說,這絕對不是個問題喔.出發吧!!!變化無常的人生是無法一直等待的.一個小小的行李箱就可陪伴你旅遊好多的地方.放下手邊忙碌的生活吧!!!


京都的交通工具主要是以公車為主,建議可於公車站前的書報亭購買一日券,著名的景點幾乎都可乘坐 100號公車到達.


旅遊途中對於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古蹟總是特別感興趣,雖然歷史念得極差的我,但總有種莫名的吸引力讓我非去不可.二條城是一座城堡,曾經是德川家康的寓所.1994年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列入世界遺產中的古都京都的文化財之一



午餐,我們選擇了花見小路附近的餐廳用餐,用餐之中可看到街道上有一些藝妓,她們的身影好迷人



沿著全長約兩公里長的哲學之道散步,好浪漫啊.可以想見當櫻花開滿的季節,那該是多麼令人感到幸福的片刻.找間咖啡廳坐下吧~Look!!!這間店連貓都在外面偷窺呢!!!不進去會不會太對不起自己!!!哈哈哈



京都的景點真的不少,差一點錯過的銀閣寺是Christine強力推薦大家的.那樣的氛圍很難記錄下來.無論如何,一定要親自走一趟喔!!!





走了一天的路,我們四人都好餓啊,選了京都車站樓上的美食街吃了拉麵,這裡可是欣賞夜景絕佳的地點喔.當然也是我跟姐姐逛街的好去處~我們身旁的老公就放牛吃草吧.嘻嘻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