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Eurocentres Paris,擷取自語言學校的網站)


 


1996年,向來都一直鼓勵我和姐姐四處旅行的媽媽建議我再前往瑞士讀旅館管理學校之前先到巴黎進修法文,短暫的三個月改變了我的人生,一個人在那個當時完全沒有台灣人的語言學校度過了充實的時光.學習語言或許只是一個藉口,而三個月真的能夠流利說出法文,似乎不是如此容易的事,但最重要的是,我愛上了巴黎人的生活態度..........


 


很多的女生朋友都希望能夠拋開現在的生活,為自己實現到不同國家生活一段時間的夢想.我永遠都是持贊成的態度,因為這些經驗會跟隨你一輩子的,也是金錢所無法換得的.身為一個女生,我覺得擁有夢想無比珍貴.


 


巴黎是一個浪漫的城市, 語言課課後,塞納河畔的咖啡廳是陪伴我最好的朋友.常常一本筆記本和明信片就可伴我度過午後.幸運的我當時結交了一個美日混血的女孩.周末總是一起旅行並常常穿梭在St .Germain附近的餐廳用餐以體驗不同的生活.這點點滴滴將會永遠在我的心中留下最美的記憶.


 


Chrisitne將以前讀法文的語言學校推薦給大家喔~Paris Eurocentre;總希望藉著這個部落格分享自己曾經擁有的回憶~


Eurocentres Paris http://www.eurocentres.com/en/language-school-paris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