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這個讓我充滿思念的地方,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了,第一次是大學畢業的那年,媽媽來瑞士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之後我們一起到北歐旅遊,而第二次我選擇了這裡做為蜜月的其中一點~但這次媽媽已經離開我們到另一個國度了........這裡有著滿滿我和媽媽的足跡~~~~~所以Christine再次來訪



Bergen卑爾根是個海港城市,海岸邊盡是具特色的木屋,每天清晨還可以聽到魚市場魚販叫賣的聲音喔.還記得總是早起的媽媽一個人走到魚市場買了好幾罐魚子醬和麵包帶回旅館才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好幸福的我!!!





這裡是進入狹灣的重要據點,因此被稱為峽灣之都,這次來的季節雖然是夏天但是陰雨綿綿,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Chritine建議若沒下雨時,一定要到魚市場附近的纜車登山口搭乘纜車到Floyen喔~山上可以俯瞰Bergen市景及狹灣的景觀.我和媽媽超愛這裡的,時間許可時,別忘了到Fløien Folkerestaurant喝杯咖啡!!!


 


***Floyen纜車的相關資訊如下:


http://www.floibanen.com/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