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札幌多了些熱鬧的氛圍,世界各地前來觀賞冰雕的遊客擠滿了這個城市.而我也在此時加入了這個位在大通公園一系列活動的行列.然而觀賞冰雕卻不是Christine的重點,我發現自己竟是愛上那常在日劇出現的燈塔,也太不可思議自己究竟在想什麼!!!



 


在台灣時,每次只要到日式超市看到有"札幌"字樣的,不管是啤酒,餅乾或是拉麵,我都會買下它...這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到現在我也百思不得其解.所以,到了這個城市,一有機會,拉麵店可是非去不可的喲!!!



 


哈哈!!!差點忘了我是來看冰雕的~



 



 


每每在國外看到台灣,感覺超幸福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