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在你的心底深處,有幾個地方是不管你什麼時候想起都會有思念湧現的感覺.......對我來說,每一個住過的城市都有屬於自己滿滿的故事


 


1998年的夏天,因旅館學校的課程設計因素,下半年我找了一間瑞士德語區的Hotel工作展開我的實習生活.而這裡陪伴了我五個月的時間.還記得第一次到Grindelwald面試,輾轉換了好多趟火車和公車,經過了約四個小時,一個人終於來到了這裡.眼前迎接我的是這座Eiger山.不知什麼原因,所有孤單竟占滿我整顆心..........



 



 


而那年六月,我開始了這裡的生活......



 


每天陪伴我的"家"....



 


許多人對少女峰(jungfraujoch)這個名字並不陌生,而Grindelwald則是搭乘登山火車上山的車站,這個小鎮被群山包圍,初次到訪,這樣的美景會深刻的在每個人的心中留下一個很重要的位置.真的真的.許多人將這個小鎮當作每年度假的首選



 


每當孤單時,Christine會搭上這個火車往少女峰出發,沿途的景色隨著登山火車越往上開而漸顯渺小,這樣的感受對我來說是從未在任何一個國家可體驗到的



 



 



 


Grindelwald的健行步道非常多,若不想走路,也有一些空中纜車可選擇喔



 


Grindelwald之所以如此吸引我是因為那一座座的山離自己是如此的近,而那種壯觀和迷人的小鎮街道穿梭的感覺,真的好難形容......是種衝突的美吧!!!



 



 



 



 



 



 



 



 


每次有機會到歐洲旅遊時,Christine仍不忘回到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