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午後心血來潮,將手邊的事暫時放下,烤了紅豆牛奶年糕. 屋子裡頓時都是烘培的香氣,好幸福!!!


 


開始寫部落格的這段時間,分享了旅遊資訊也記錄下許多自己的心情.讓Christine很開心的是藉由那一張張的照片,我拾回了很多和家人的記憶,對我來說....這些真的很重要.......它是我和此刻在天堂的爸媽最珍貴的連結.....


 


一直都有把旅遊紀錄下來的想法,但卻沒有付諸行動.這陣子,或許是心境上的轉變吧,我開始寫部落格了...想以一個女生的角度寫下旅遊的種種....而每當身旁的女生朋友好想一個人旅行時,我都好希望她們立即的收拾行李,出發吧!!!爸媽常告訴我和姐姐,什麼都不要等........機會不會每次都有,而把握當下才能讓我們完成想做的事...這些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心中也滿滿的感謝他們給我們的每一個機會......


 


Christine想藉由部落格,將我最喜歡的旅遊景點推薦給你,每趟旅程,都是經過用心規劃的,而每篇所挑選寫下的部落格景點真的都是自己好愛好愛的.好希望將這些美景分享給愛旅遊的人及好想旅行的人



 


 


紅豆牛奶年糕 (食譜參考矽谷美味人妻部落格 http://kthu1031.pixnet.net/blog/post/13518881)


 


Ingredient


沙拉油:1/4杯


糖:1/4杯


蛋:2顆


牛奶:1 1/4杯


泡打粉:1/2匙


日正糯米粉:250g


蜜紅豆粒:1/2罐


 


Directions


1.將沙拉油,牛奶,糖,蛋攪拌均勻


2.加入泡打粉和糯米粉攪拌均勻


3.加入蜜紅豆攪拌


4.倒入烤模中,於預熱400度的烤箱中烤35-40分鐘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