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朋友正在計畫一趟與以往不同旅遊方式的行程,我們聊到了特別的旅遊經驗.對我來說,南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於是決定寫下了部份印象較為深刻的南非景點跟大家分享.但很可惜的是,Chrisitne許多旅遊的照片都是以前的底片機所拍攝下來的,所以南非行程所分享的照片則是從網站上擷取的!!!



 


2002年,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這個我覺得很陌生的國度.說真的,出發前Christine並未對這趟旅程充滿期待,對於此行的重點-Safari(狩獵旅行)似乎也是那麼的一無所知.而我知道自己選擇前往的唯一理由是想陪媽媽再次走一趟這個在她心底有著深刻感觸的地方,於是我們一起來了南非.............而我愛上了南非的Entabeni Safari Lodge!!!


 


 


Entabeni Game Reserve距離約翰尼斯堡北邊約三小時的車程,離開了喧鬧的城市,來到了這片美麗的叢林.抵達時,我真的被眼前的景色完全的吸引住了.這裡好美...




 


 


一開始,我們先Check in,房間的設計是為了想讓我們遠離城市便利的生活來全然感受那般原始感,所以完全沒有電視..而大自然就是這裡最珍貴的禮物,或許晚上還會有動物敲門拜訪呢!!!



 


 


重頭戲-Safari的行程開始囉...我們參加了傍晚和清晨兩次尋找動物的活動.這裡專業的Ranger會開著車帶著大家在這廣闊的原野中找尋不同的動物.而你也永遠不會知道,這一次自己能看到什麼動物???而整趟行程則是驚喜連連!!!印象中,我們看到了獅子,非洲象和可愛的大角羚羊.那一幕幕在Discovery頻道上播出的景象竟不可思議的在眼前出現了.....



 


 


晚餐,在這浪漫的戶外用餐區感受了這裡寧靜的氛圍;而此刻對南非的印象也大大的改觀了.......當晚我也睡得很甜並準備迎接隔天清晨五點的Safari....



 


南非有許多Safari Lodge,而Entabeni這座私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景色和整體精緻的氛圍是你絕對不要錯過的喔!!!來一趟大自然的生態之旅吧!!!


 


(此篇文章的照片擷取自Entabeni Safari Lodge官方網站)


Entabeni Safari Lodge 相關資訊 http://www.legendlodges.co.za/entabeni-5-star-safari-lodges-south-africa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