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幫身邊的表姐規劃一個人的歐洲之旅,計畫的過程之中,深刻感受到一個女生在旅途之中心情上會面臨的許多擔憂.....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旅途中,喜歡坐下來用餐,即使是一杯咖啡,我也不太習慣外帶...或許是想讓自己在那旅程中因餐廳的氛圍而徹底的感到放鬆吧!!!每每看到特別的餐廳,我會毫不猶豫的走進去,很多女生問我,難道不會覺得一個人進餐廳,周遭的人會投以異樣的眼光嗎???說真的,在身邊的人問我這個問題前,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顧慮.或許是真的很享受那種自己的時光,Christine總覺得不論是已婚或是未婚的人,都有可能會遇到旁人無法陪伴的時候,而女生若因這些因素而放棄去做自己好想做的事,真的很可惜....


 



 


 


當走進自己喜歡的餐廳,告訴服務人員只有一人用餐時,很多時候其實也都能被安排到視野好且安靜的區域.....至於旁人的眼光.....真的不這麼重要,對嗎?發自心裡那般幸福感其實別人也可以感受到的.....下次再遇見自己喜歡的餐廳或咖啡廳,不妨開心的走進去用餐~一個人可以看到的人生風景常常是很不同的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