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早晨,泡了杯咖啡,慵懶的心情讓我沒有動力出門......隨手拿起了書架上介紹巴黎的書...就這樣...陪伴了Christine一個早上的時光...

 

 

 

 

 

在台灣...每到書店總會抱回幾本吸引我的旅遊書...喜歡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跟著文字旅行去...

 

 

 

 

 

閱讀這本書時,讓我彷彿騎著一輛單車穿梭在巴黎的巷弄中...探訪著有特色的雜貨專賣店...甜點店...甚至是我最愛的香氛店...隨著作者的文筆...週六的早晨....我似乎也走訪了一趟巴黎.....享受了充滿奶油香氣的可頌....好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巴黎的77個理由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