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總覺得那是認識一個城市最好的方式...尤其是聽著音樂,我發現有時即使某些路段已經搭乘了好多次...但每次都會有意外的發現...


 


星期五早晨,上車買了張Day Pass,往San Jose出發...喜歡Day Pass的原因是它可搭乘VTA的公車和Light Rail...而若想要搭乘VTA express公車,亦可購買Express Day Pass...非常的方便喔


 



 


喜歡探索不同路線的我,在San Jose的North First Street上VTA據點,收集了不同公車的時刻表...而從那時候開始...我發現...其實它們規劃的路線非常的完善...也讓我愛上了在加州灣區(Bay Area)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每一次...Christine總會選擇搭乘不同的路線來轉換心情...而有時乘坐Light Rail前往Mountain View...看著窗外的風景是我調整自己心情最好的方式....


 


這星期...想採買日式食材的我前往Mitsuwa Marketplace...,而午後...選擇待在我最愛的紀伊國屋書店...滿滿愉快的心情迎接著週末的到來...




 





 


 


VTA 相關資訊 http://www.vta.org/


 


Mitsuwa Marketplace Address: 675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95129


 


紀伊國屋 Address: 685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95129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