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說真的,很enjoy倆個人的婚姻生活...但...偶爾我卻需要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這幾天,老公出差...而每一次遇到老公不在家的日子,Christine總會在腦中規劃著去一些平常不太會去的地方或者做些和平常不太相同的事...總覺得...藉著完全獨處的生活...可以更貼近自己...找到真正的自我...老公知道我有這樣的習慣...所以總會給我很大的空間讓我去做些喜歡的事...


 


 


今天...查了天氣預報後,坐上了往舊金山出發的Bart...雖然不是第一次造訪舊金山...但...我選擇了沒去過的Ferry Building.喜歡這裡的感覺...好多的Coffee Shop和餐廳...而在這裡意外的發現了一間"Book Passage"書店...它不是一間連鎖的Bookstore,站在書店裡可以看到遠方的海...我在這裡待了很久...離開了Ferry Building,沿著Embarcadero區漫步...好藍的天空.....其實選擇到舊金山的原因是因為Christine今天好想好想看海喔.......


 


 


找了間Coffee Shop.....點了Calm Chowder...看著人來人往.....而我也拿起了筆記本隨手記下了自己的心情...開心的我坐上了舊金山古老的Street Car前往聯合廣場.....這一次我又再度找了一間Coffee Shop坐到傍晚才離開...我想...這應該就是我貼近自己的方式吧...而...對我來說...滿滿的元氣又足以讓我迎接接下來的生活...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