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冬天的季節造訪南加州,蔚藍的天空和溫暖的陽光為旅遊的心情加分許多.....


 


乍聽Courthouse這個名字...實在很難想像法院和美景的關聯性.....停下車...這棟西班牙式的建築吸引著我加速腳步往前走去.....


 



 


 


Courthouse內部的長廊瀰漫著莊嚴的氛圍......搭乘這充滿歷史的電梯......美麗的景致隨即映入眼簾.....


 



 


 


紅色的屋頂是這個城市的特色...一排排的小屋沿著海岸蔓延...說真的...Christine曾經很排斥紅色的屋頂...或許是法國里昂那一片紅色建築留下了不美的記憶....所以一直以為我也不會喜歡這裡......然而.....我發現.....這個城市深深地讓我著迷......是天氣嗎?我不知道.......或許是空氣中瀰漫的氣味吧.....


 



 


 


 




 


 



 


 


 







Santa Barbara County Court House 相關資訊http://www.santabarbaracourthouse.org/sbch/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