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不愛紐約.....初次來到這個城市是2000年的春天...儘管有著溫和的氣候卻讓我對於擁擠的紐約城市沒有好感......當時唯一喜歡的只有Rockefeller Center(洛克斐勒中心).....而那時心中想著某一年我一定要來這裡欣賞耶誕樹...看著廣場上的溜冰人潮.....


 


 


2011年的聖誕節,我和先生買了機票飛往紐約......實現了自己和Rockefeller的約定.....而這一次......我喜歡上紐約了.....旅遊真的很奇妙......因為季節的不同,一起旅行的人不同.......眼前的景色和心情竟會讓整趟旅程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


 



 


 


初訪這裡時,廣場上的音樂吸引著我....當時心中幻想著點了燈的聖誕樹該是多麼的浪漫.....而也正因這原因讓我重新認識了這個迷人的城市....


 



 


 


聖誕節.....這裡擠滿了人.....雖然Christine不愛人多的地方.....但......這個家人團聚的日子卻讓我好喜歡這般人潮.....有著濃厚的節慶氣氛...


 



 


 


 



 


 


 


好喜歡水池兩旁的天使......到處充滿著歡笑聲......所有的人聚集在這裡開懷的笑著......那是種打從心裡感受的真正幸福.....雖然擁擠....卻是如此的心甘情願排著隊慢慢的往前進.......


 



 


 


 


 



 


 


 


離開前.....忍不住往遠方的聖誕樹望去........這個城市此時被X'mas氛圍緊緊的包圍著....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