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愛的姐姐生日.....雖然身處在加州的我無法在身邊陪伴她過生日.....但心中有著滿滿的祝福.......希望今天姐姐是最快樂和最美麗的Princess


 


 


從小,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爭吵...在我們的生活裡幾乎不曾發生......我們一起旅行.....一起學不同的語言.....一起練鋼琴.......雖然最後不成材的Christine沒能朝音樂發展......而姐姐順利地上了音樂系......充滿音樂天份的她讓家裡總少不了動人的音樂......喜歡看她彈琴和敲打各種打擊樂器的模樣...也欣賞她為了追求自己所愛的音樂到薩爾茲堡學習打擊樂......那般的執著和專注......讓我知道她真的好愛好愛音樂......


 


 


每到任何一個國家...姐姐總會用心地找尋一份特別的禮物送我.....還記得....Christine在國外時...最期待的莫過於收到姐姐利用各式最美的信紙親手寫給我的信......不管我在哪......總能收到她寄給我的Postcard還有小卡片.......兩年前....決定到加州時.......姐姐在英國特別挑選了這個寫著"Sisters"的裝飾品給我.....而當搬進這個家的第一時間...我將它擺在最特別的位置......心裡的珍惜總是滿滿的.....


 


 


 


和姐姐總有說不完的話.....旅行時,我們會在巷弄中找尋一間又一間特殊的Coffee Shop談天...我們喜歡的東西幾近一樣.....對我們來說...紓壓的方式就是找一間喜愛的Hotel入住一晚然後趁著清晨客人還不多時到飯店的餐廳享用最美味的早餐......一成不變的生活一直不是我們喜歡的.....生活中的新事物會讓我們充滿活力....所以總在找尋不同的生活方式.....


 


 


 


爸媽總是提醒我們彼此要互相照顧,不可計較......一直以來...Christine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很幸福......父母親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愛........也很謝謝他們給了我最好的姐姐.....我們一起走過爸媽離開的痛苦.....一起大哭.....一起經歷那最痛的時刻.....一起分享著彼此的心情和回憶著爸媽的總總....一起陪伴......此刻的我.......非常珍惜所有身邊的一切...謝謝妳......我最愛的姐姐~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lest sister........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Birthday Sister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