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買了杯咖啡,從紐約往費城(Philadelphia)出發.....一大清早的車,讓我們少了點元氣......昏昏欲睡的狀態下抵達了費城......迎接我們的雖不是溫暖的陽光,但一絲絲的涼意和那乾淨的街道讓我少了睡意......只想把握時間探訪這個有著歷史意義的城市.......


 


走進Visitor Center拿了張地圖....."Elfreth's Alley"這個名字吸引了我.....我想這應該是個特別的小徑........據說這裡是美國最古老的住宅街......


 



 


 


漫步在鵝卵石的街道上,欣賞著古老的喬治亞建築風格......不算長的小徑卻讓我停留了許久.....這些建築的色彩好吸引我......整條街道的色調鮮豔卻又是如此地協調.....




 


 


 


                    


 


 


造訪的時間正好是聖誕假期......門前的裝飾多了份溫馨的感覺.......一家人團聚在屋內的景象出現在Christine的腦海中......我喜歡這樣的季節在這條街道上漫步著.......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