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周末,總會習慣性的翻起屬於Christine的旅遊日記.......裡面有著自己尚未造訪的景點....甚至是想要找時間探索的小街道或是餐廳.......凌亂的筆跡記錄著許多我的wish list........而這本專屬的筆記本帶給我的是許許多多的快樂.....


 


前幾個星期的周六,晴朗的天氣讓我無論如何都想到戶外走走.......翻起了我的小冊子........直覺告訴我隱身在Palo Alto巷弄的Waverley Street會是散步的好地方.......老公背起了相機......我們往Palo Alto出發.....


 



 


車子開進了Waverley Street,植物的色彩讓我們開心不已......這兩年來,我和老公總稱黃色的樹為"金黃樹".......那是我們最愛的植物......後來才知道它是"銀杏".........有著藍天的襯托......色彩真的好亮眼喔....


 



 


喜歡Waverley Street.........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這裡有著好多具有特色的建築.......每一棟房子都是精心設計的.......而風格是那麼的不同.....漫步在這條街道上.......彷彿自己身處世界各地........


 



 


 


 



 


 


 



 


轉到另一個巷子......德國式的建築出現在眼前........而再轉到另一個街道......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格的建築.......在這裡......整個下午......處處是驚喜........


 


                


 


 


 



 


 


 


              


 


 



                


 


 




 


 




 


 




 





 



 


                 


 


 


喜歡加州的四季分明,這裡的陽光總是那麼地溫和..........沿著種有"金黃樹"的街道.....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