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年半前剛到美國時,加州的美景的確吸引著我......但.....每個賣場給Christine的感覺都大同小異...或許是佔地廣闊的這裡,多數的店都意外地大...說真的...習慣尋找有著特色小店的我,常常心裡都有些許的失落...而對於那些大份量的商品,完全激不起我購買的慾望...所以總是在短時間就逛完所有的店........ 逛街這件事...我變得有些意興闌珊...


 


 


直到那年的聖誕節前夕...在Antropologie找回了我一直在尋找日式雜貨的心情....而陸陸續續地在美國小鎮上發掘的特色小店又開始了Christine的閒逛之旅...


 


 


陽光燦爛的午後,店門口的小花好可愛啊









 


 


Antropologie是美國的店,雖然它也是一家連鎖店,但Christine發現在每個地方的Antropologie都有著不同的陳設和感覺...我目前最喜歡的是位在Los Gatos和Berkeley的分店


 


 


 


一走進這間店...滿滿香氛蠟燭的味道讓人感到好放鬆...這些種類繁多且有特色香氣的蠟燭真的讓Christine愛不釋手.......好想好想每種樣式都可抱回家喔....除了衣服和飾品之外,這裡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家飾用品...在這裡....我總可以待上一兩個小時...其中還有一個原因是...整間店有好多好特別的書喔...食譜,生活,旅行...都是一些很女性的書...結帳時,帶上一兩本回家..那種寵愛自己的感覺..好enjoy!!!


 


 





 





這個季節,處處都是花...色彩繽紛的讓人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Antropologie 相關資訊 http://www.anthropologie.com/anthro/index.jsp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