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個人坐著公車到位在San Jose的紀伊國屋書店,這裡是Christine很喜歡來的地方,喜歡在書店旁邊的超市購買著日式的食材,包裝精美的糖果和點心總讓我無法抵擋.......在這裡,我總是特別地感到放鬆......順手買了幾罐日式調味料和幾款不同的面膜後.........午餐....選了超市外的拉麵店.........看著NHK教人如何插花的節目...感覺元氣滿滿!!

 


 


 


午後,我待在紀伊國屋裡翻閱著一本本的雜誌...........色彩精緻的日式雜誌讓我好猶豫不知該帶哪本回家度過這幾個炎熱的週末Christine好希望可以把一整個雜誌櫃的書都帶回家啊!!幻想著躺在社區泳池畔翻閱著一本本雜誌的感覺..............哈哈.........逛了好幾個小時後,選擇了夏威夷和美國國家公園的旅遊書...........準備這個週末好好為下半年的小旅行做些計畫








 


 


今天,心情很好...因為Christine終於做了我最愛的"波士頓派". 前兩個星期和姐姐通電話.....說著她正在 Coffee Shop裡享用著波士頓派......................天啊!!!!!!!這是我最愛最愛的蛋糕......................我告訴姐姐我一定要學會做給她和姊夫吃


 


 


 


一早,窩在廚房準備著烘培的材料,除了鮮奶油外...........Christine偷偷地加了水蜜桃在裡頭.......蛋糕出爐後,抹上了餡料............雖然賣相不佳, 但...心中雀躍的心情讓我不停地和老公分享著每一個製作的過程,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喝著冰茶......品嚐著冰涼的波士頓派...........開始計畫著接下來的小旅行囉~


 


 


 


波士頓派參考的食譜相關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81439&sc=1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