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做甜點,喜歡蛋糕剛出爐的香氣,因為那是一種有著溫暖"家"的氛圍.


 


今天,在廚房裡忙著烘培波士頓派,攪拌著麵糊,在夾層裡放了滿滿的水蜜桃和鮮奶油...心中都是我們姐妹倆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而這個專屬的波士頓派是為妳而烤的喔-姐姐!祝妳生日快樂~


 


想念著每一間我們一起吃著甜點的Coffee Shop,想念一起在羅騰堡住的宿舍,想念在Grindelwald的Hotel清晨一起望著落地窗外令人驚豔的景色,想念我們總會在毫無計畫下走進飯店check-in每一間我們喜歡的hotel,想念著一起學日文,倆人總是在課堂裡對於一些好笑的發音笑得無法自己的片刻..想念一起到鋼琴老師家,當老師不在時,你還是會認真練琴,而我永遠都是偷懶的那一個...


 


姐姐!有妳真的很棒,謝謝妳讓我充份的發揮"老么"的個性,躲在妳身邊,讓我感到沒有太多的擔憂.謝謝妳陪伴了我好多好多的時光.不知為何,從小,我們的感情就特別的深,不管我們在哪,似乎有著說不完的話,喜歡和妳什麼都聊....聊到忘了時間..那種緊緊相依的感覺,我好珍惜~


 


聽著妳訴說練琴的甘苦,我知道..鋼琴和打擊樂是妳除了老公之外的最愛..看著妳沉醉在音樂的世界裡,我好為妳開心,希望我們姐妹倆都為著我們的夢一直前進~


 


今天..在加州的我雖然不能陪伴妳度過生日,但滿滿的愛圍繞著妳,冰涼口感的波士頓派送給最愛最愛的妳~許個願,夢想會實現的喔~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indelwald 蛋糕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